close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你會選擇我嘛?


『或許哦!因為你是祁冶唷。』


如果,再給我一個機會,你會抱住我嘛?


『或許哦!因為你是祁冶唷。』


每次每次,你都給我這樣的回答。


我以前,真的非常厭惡你這樣的回答。


為什麼不能認真一點的對待我的問題呢,陶黔。


每當我想伸手抱住你的時候,


每當我想牽著你的手跟你說話時,


我才會恍然大悟。


對了,肯包容我的你已經離開了。


因為身邊的壓力、


因為...我是個同性戀。


你出身於望族,


我出身於藍領家庭。


我們的身分不同,


我一直都知道,


但我仍然如此的依賴你。


現在能讓我回味的只有我們兩個唯一的那張相片。


陶黔,


如果能選擇我的人生,


我會選擇待在你身旁。


無論你貧賤或富貴


無論你的性別,


無論你的長相。


我都會一直一直守護著你。


因為,


我真的很愛你哦。

 

1.png  

文乃防盜章.png  

點擊文乃姊姊可以知道更多哦!

 

KG1lvii.png  

   -感謝白叔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從不破處/艸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